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高校保卫学研究会无锡片2020年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图:俞德海;审核:卢长征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8-12 11:59:44    浏览次数:

8月11日,江苏省高校保卫学研究会无锡片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顺利举行,会议主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管理”。无锡各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锡常片区片长、江南大学保卫处处长卢长征主持。

会上,卢长征传达了省高校保卫学研究会2020年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无锡片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保卫处处长朱广革、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戴利坤、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王振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副处长韦逸群分别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校园安全管理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困惑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拓宽了视野,形成了共识;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作了题为《AI人工智能浪潮下的平安校园》的主题报告,为无锡高校技防建设注入了新的动能;参观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赴无锡新区参观了国家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共同见证了物联网技术发展和应用的历程,对促进大学校园智慧安防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本次工作研讨会是无锡片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无锡高校保卫科学研究,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管理能力水平,积极将中央及省市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参观国家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