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重实践 支部共建展活力——保卫处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保卫处党支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08:28:48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校地党支部双方优势,互补共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4月23日,中共江南大学保卫处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宜兴市丁蜀镇上坝村总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以“学习党史|新农村 新风貌 新画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和上坝村党总支会在上坝村党支总会议室举行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支部党员参加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上坝村党总支书记周培育对保卫处支部同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共建支部的举措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牢牢记住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扶贫工作;他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真正把群众挂在心上,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获得实惠,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做好农村产业发展的文章,把创建美丽新村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继续努力、奋发有为,把上坝村建设得更加美丽,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江对上坝村积极投入特色田园乡村和人居环境示范村建设的举措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上坝村党总支部的领导下,一代代上坝人不懈奋斗,通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改变农村落后面貌,上坝村实现了生态乡村的美丽嬗变,上坝村党员们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保卫处党支部的同志,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以民为基的执政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坝村党员的为民服务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奋斗,为学校改革发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多做贡献,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介绍、参观考察等环节,了解基层党组织创新党的建设、推动业务工作落实的基本做法和特色经验,了解学习了上坝村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举措,通过加强与乡(镇)基层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力求真正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