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

作者:文图:董传同 审核:卢长征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10:04: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第六组)一行6人来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保卫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陪同检查。

戴月波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此次省厅安全检查是学校进一步提升意识、压实责任、推动工作的新契机,我们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风险隐患整改,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检查组组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军对检查工作的指导精神作了传达。他强调,此次省厅组织的安全检查重在直奔现场、直击隐患,要求查深、查细、查准、查实,帮助发现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安全工作“一失万无”,检查组将按照省厅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检查工作,反馈相关问题,推动整改措施落实。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桔园学生公寓、图书馆消控室、一食堂、水泵房、快递驿站等。

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

检查组组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军讲话

检查水泵房

检查快递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