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常州大学安全保卫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文/图:董传同 审核:卢长征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9:04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常州大学安全保卫处处长薛峰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保卫处处长卢长征,副处长吴江、王宇灏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卢长征对常州大学安全保卫处同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吴江详细介绍校园安全形势和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就消防安全管理、秩序安全管理、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享。

双方就校园治安、消防、交通、政保等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薛峰表示,江南大学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很多方面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互动与信息共享,强化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好的经验与做法。

会后,薛峰一行还考察了我校监控指挥中心,了解平安校园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