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图文:李天强;审核:卢长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6: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我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B307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校园安全责任落实与安全意识、消防安防工作、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校园治安、网络信息安全、学生日常管理及心理健康、校园服务保障七个方面梳理了目前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江南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征求了意见。

戴月波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在校园安全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校园安全存在的隐患》和《江南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两份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他强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形势严峻,要同向发力,加强统筹协调。他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到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当中,做好我校的申报准备工作。他希望各职能部门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